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南细语,大块头也是细节控,试驾捷途X70 PLUS

2021年03月30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徽州、细雨、轻雾,在如画的江南,白墙黛瓦的飞檐,错落有致徽派建筑中,源于徽派设计理念的捷途X70 PLUS也开启了此次的徽州试驾之旅。在如画的江南,驾驶着这款中型SUV,行驶在一步一景的徽州,与美景撞了个满怀。

这次的试驾之旅选择徽州,其实与捷途X70 PLUS还是非常契合的,毕竟,捷途X70 PLUS就运用了诸多徽派的设计风格,打造了独特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

这从其外观也可看出端倪,其中前中网内部采用的横置镀铬格栅,造型立体的同时透露出精致感,发动机舱两侧微微上翘,配合一体式近远光标配LED光源,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大灯还可选配激光大灯,尽显高端的格调。下包围前唇以及两侧进气口均采用了镀铬材质点缀,两侧导流槽镶嵌有四颗纵向灯粒,这也使前脸看起来更显精致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更显凌厉,简洁的线条勾勒出车身的时尚感,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尾排则为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虽然有两个排气管仅为装饰作用,但整体运动氛围的营造还是相当不错的。

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捷途X70 PLUS的诚意,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以及皮质材料包覆,质感表现相当出色,基本上易接触部位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在10万级这一领域,捷途X70 PLUS用料堪称良心了。

此外,中控配备的双10.25英寸的一体式联屏科技感十足,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配备了一块液晶屏,下方还采用了镂空设计,并且无线充电和USB接口也均有配备,配合精致的空调出风口,这也使内饰看起来极为时尚。

座椅支撑性表现不错,填充物较为厚实,侧翼也能尽量支撑贴合,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即使180mm的男性也能轻松坐下,甚至半躺着翘个二郎腿也能满足,横向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即便三位稍瘦一点的乘客也感觉不到太过拥挤。尾箱空间更为惊人,24寸的箱子轻松可以放下三四个。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基本上两位180mm身高的乘客也能轻松平躺。从空间方面来看,捷途X70PLUS还是非常适合多人组团旅行的。

座椅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夹层玻璃的配置,也大幅降低了车内的噪音水准,再加上标配PM2.5过滤装置,舒适性方面表现非常不错。

此外,智能安全配置也是不可或缺的,捷途X70PLUS配备了来自博世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涵盖了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人脸识别、疲劳驾驶提醒、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倒车车侧预警、全景影像等功能配置,其配置之豪华已经不熟20万+的合资主流产品。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我们此次试驾的版本则是1.6T+7DCT动力总成,这款1.6T发动机代号为SQRF4J16,其最大功率高达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综合油耗为8.1L/100km。

这款发动机运用了缸内直喷加小惯量涡轮技术,因此在较低的转速条件下也能爆发出极强的扭矩,在试驾期间,捷途X70 PLUS的油门响应非常的及时,红绿灯起步速度非常迅捷,即使在高速超车中也丝毫不拖泥带水。

同时,捷途X70 PLUS还提供了普通模式以及运动模式,普通模式下能够感觉到系统对于转速的抑制,更线性的加速体验带来不错的乘坐感,而在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发动机转速更为灵敏,轻踩踏板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

底盘调校偏向舒适,对于轻微的颠簸过滤较为彻底,不过大的坑洼路以及减速带过滤稍显生硬,悬架跳动抑制表现还不错,在盘山路高速行驶中,抗侧倾表现也算可以。总体来说,这是一台主打家用舒适的SUV,整体表现远超及格线,尤其是在10万级这一领域。

结语:春季游徽州,捷途X70 PLUS向我们展现出最美的一面,招呼三两好友,一起自驾旅行,实在是购车之后的最大乐趣,也是捷途X70 PLUS带给我们最佳记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