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出头的合资中型SUV?探界者算一个

2021年03月30日 18:12:0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合资中型SUV里,汉兰达一直是细分市场销量的制高点,月销八九千辆甚至破万是常态,因此也成为标杆车型,但如果论性价比的话,汉兰达似乎就差了一点。

以售价作为参考的话,探界者会是更为经济实用的选择,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其官方指导价为16.99万起,加上其目前有4.3万左右的优惠,起步价进一步降低到12.69万,这个售价算是很低了。而其顶配车型优惠之后的售价为19.69万,也才处于主流合资SUV的售价区间内。

具体哪款车型最划算呢?如果从性价比的角度看,其1.5T的顶配是不错的选择,优惠之后的裸车价15万出头。

具体来看,1.5T+6AT的动力总成表现中规中矩,虽然高配为2.0T+9AT的动力总成,而其售价高出两万以上,预算有限的话,低配正好体现性价比优势。

其次是2725mm的轴距,对于中型SUV来讲虽然短了点,但比一般紧凑级SUV的轴距更长,可以预见其空间也更大,坐在后排至少腿部空间是相当充足的。根据笔者的实际体验,事实正是这样。

再就是配置上,1.5T顶配的配置基本是按照实用性来搭配的,安全方面全是常规的安全配置,辅助配置上开始出现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是全系标配。舒适配置上开始出现电动后备厢以及其位置记忆,车顶行李架也有配置,这些配置的加持让整车的实用性、舒适性都有了提升。

此外,前排座椅加热、主驾电动调节、第二排靠背调节等也有配置,这也是增加驾乘舒适性的“秘密武器”,也是凸显高级感的项目。

当然还有更多标配项目,比如8英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这些可让驾驶车辆变得更加轻松。作为全系标配来讲,这点比日系、德系要好很多,这也是凸显其性价比的地方。

再回过头来看探界者1.5T顶配车型,裸车15万出头值不值得入手?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参与互动!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