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记录新的里程碑 一汽-大众成都工厂500万辆下线

2021年03月30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3月30日是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里程碑的时刻,从2009年成立至今成都分公司迎来了第500万辆新车的下线,随着一汽-大众捷达VS7缓缓驶下产品线,记录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成都分公司是一汽-大众布局西南市场重镇的重要战略之一,地理位置优越覆盖了川、渝、藏等市场地区。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表示,一汽-大众响应号召,发展西南市场,成都分公司成为引领并带动西南地区汽车工业的高质量发展,成都分公司第500万辆下线为西南汽车的发展注入了新里程碑,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汽车产业也将迎来大变局,一汽-大众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全新的产品阵容,为用户创造更卓越的体验,未来捷达品牌与成都分公司作为一汽-大众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力量,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为四川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8日,是一汽-大众在长春总部以外建立的第一个整车制造基地,是一汽集团西南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2月,捷达品牌在德国狼堡全球发布,3月份捷达品牌在成都分公司向全国发布,作为捷达品牌的大本营,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投产捷达VS7、VS5、VA3三款新车以及大众速腾四款车型。

成都分公司500万辆下线是一汽-大众西南市场做强的底气,为中国合资品牌建立范本与自信,而其高品质的产品背后则是由全球领先的制造体系和先进的设备技术,为一汽-大众品牌提供保障。

捷达 捷达VS7(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于2009年成立,11年的时间,迎来了第500万辆新车下线。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共建有冲压、焊接、涂装以及总装四大车间共计7个厂房,也是捷达品牌的总部,捷达品牌三款车型全部由成都分公司生产,除此之外一汽-大众销量常青树“速腾”也与捷达VA3共线生产。

冲压车间

冲压车间配置了五条高速线及一条开卷落料线,具备年产百万辆整车产能,8100吨六序压机线及800吨开卷落料线均从世界一流的德国设备商进口,实现了全封闭、全自动化生产。模具选用德国进口及国内主流供应商,六序成形保证冲压件刚性及毫米级尺寸精度。

焊装车间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的焊装车间由2018年建成,自动化率达到80%,焊装采用了66%高强度钢板构造车身,现有1438台高精度KUKA机器人,3D尺寸在线测量系统,Laserline激光纤焊,确保高度度、高业度车身。

涂装车间和总装车间

涂装车间用运2010水性漆环保喷涂工艺,可为用户提供多达18种颜色的个性化色彩选择;采用阴极电泳、自动化喷涂PVC胶、空腔灌蜡技术,确保车身防腐的质量。总装车间依托全新的MQB平台,每天总装车间日产量为1200台,采用领先的AGV及EHB输送技术和全自动的拧紧与加注工艺,严苛的UPS电器和淋雨的功能检测,10种路面道路测试,确保每一辆汽车的卓越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