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军:今晚听我说,我要造汽车!

2021年03月30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天(2021年3月30日)下午,雷军发出了一条微博,称“小米董事会今天正式批准了小米智能汽车的正式立项”。关于相关小米造车的更多细节,今晚他将跟大家絮叨絮叨。

据悉,小米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同时,雷军将担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其实从今年2月份开始,雷军与王川就曾多次接触其他车企高层人员,了解造车相关的业务问题。

而在此之前,雷军于汽车产业的关注也并不低,其先后通过小米投资了在国内车载导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地图公司Kellyde;2015年通过旗下的顺为资本投资蔚来汽车;2016年顺为资本投资小鹏汽车,2019年再次加大投资力度。

雷军曾经说过:“站在风口,猪都会起飞”。如今小米智能汽车的正式立项,无不说明了虽然汽车电动化的风口渐缓,但是汽车的智能化路程还有很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