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夜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长安CS55PLUS蓝鲸版又何尝不是?

2021年03月30日 20:36:02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自国家正式提出“夜经济”以来,在政府推广、市场参与、全民热衷的大环境之下,“夜经济”正迅速成为一种“网红”现象,而与“夜经济”息息相关的,正是年轻人所喜闻乐见的“夜生活”。

但如果你只认为泡夜店、待酒吧才叫夜生活,那也未免太过狭义,你可以抛下一切尽情狂欢,也可以放松心情安静独处,更可以通宵达旦专注于学习或是工作,不管是以何种方式度过“夜生活”,那都是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因为,夜晚是一个人劳累一天之后,可以卸下全身防备的时候,只有这个时候,才是真正独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时间。

近日,长安CS55PLUS蓝鲸版联合抖音达人推出#新轻年夜猫子出动#营销活动,从用车生活的角度出发,对夜间消费、生活、兴趣、工作等话题,与新一代年轻人进行了创新性的互动,并在抖音和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掀起热议,进而引发了年轻人对于“夜生活”的讨论与思考。

“夜生活”营销?长安CS55PLUS蓝鲸版懂年轻人所想

数据显示,年轻人,尤其是90后甚至95后,正迅速崛起为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年轻化的市场,无疑需要更年轻化的产品和品牌。

长安懂得这一点,并在努力往这方面靠拢,推出#新轻年夜猫子出动#的跨界营销活动, 其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出一个与年轻人沟通对话的新契机。

据相关报告显示,当下有超八成的90后、95后每天在12点之后才睡觉,凌晨1点入睡的95后占比也达15%,显然,“夜生活”已经成为了当代年轻人一种生活方式,无关好坏,只在乎心情。

基于此,长安CS55PLUS蓝鲸版才会推出此次“夜生活”的营销事件,从这一点上看,长安一直都在尝试着年轻化的传播方式和渠道,去接近和了解年轻人,并向所有人展示长安CS55PLUS蓝鲸版在产品年轻化上所做的努力,而且,这波#新轻年夜猫子出动#的互动活动,也着实为长安CS55PLUS蓝鲸版拉拢到了一大批年轻人的好感。

当然,要想真正打动年轻人,单靠一次营销活动也只是枉然,这其中涉及到的其实是品牌、营销和产品各个环节的相互成就,缺一不可,在这方面,长安汽车几乎已经是所有友商们的典范。

品牌年轻化是战略

在品牌年轻化层面,长安汽车很早就已经开始动作,例如,紧跟市场趋势而推出全新的扁平化logo,年轻、简洁、大气的logo,基本就等同于当下年轻人对于一个高端品牌的初印象,这一点长安汽车率先拿下一城。

再比如,此前长安十四位高管的人像大片还犹在眼前,平日里不苟言笑、沉稳内敛的他们,画风一转成为新锐风趣、潮范十足的型男,由内而外地向所有人散发出浓重的亲和力,高管们代表的是品牌,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就是最直观、最接地气且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凡此种种,拥有150多年历史的长安,正在把品牌年轻化视作发展战略,并大踏步地往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奔跑。

营销年轻化是手段

在把品牌年轻化视为战略之后,要想有效传达给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就必须以年轻人习惯、喜欢的方式做营销。

所以,此次#新轻年夜猫子出动#就是最好的例子,跨界微博大V+跨界抖音红人,结合热门话题,这一营销活动几乎能在各圈层实现流量共振。

毕竟,微博和抖音都是当下年轻人最为集中的社交平台,点对面的传播可以最大化地传递出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产品态度。

产品年轻化是目的

作为最终端的一环,产品体验的好与坏就是消费者能否认可一个品牌的关键,所以,产品一定是每一家车企都需要花大力气打造的。

而在自主品牌中,到目前为止,最鲜明的技术品牌形象,就是长安花费这几年时间打造出来的蓝鲸动力。

就拿长安CS55PLUS蓝鲸版举例,长安CS55PLUS蓝鲸版搭载了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额定功率132kw,最高扭矩300N·m,账面数据业界领先。

所以,当你晚上一时兴起,想去龙泉山体验一把劈弯跑山,放松放松心情,那长安CS55PLUS蓝鲸版一定能给到你最澎湃刺激的驾驶感受。

夜深时开车,放点喜欢的音乐,别提有多舒服。这一方面,打开长安CS55PLUS蓝鲸版搭载的QQ音乐APP,登录自己的账号,直接播放收藏歌单,即可尽情享受难得的独处空间。

更重要的是,在做到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长安CS55PLUS蓝鲸版的百公里油耗也仅需6.4L,满足国6b排放,完美匹配上班通勤乃至家用等用车场景。

当然,在外观、空间、科技等方面,长安CS55PLUS蓝鲸版也都没有掉链子,而年轻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想要拥有一款综合实力过硬的车,那长安全新CS55PLUS蓝鲸版一定会是最合适的选择。

想要真正打动年轻人,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读懂年轻人内心所需,所有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近年来,长安汽车一直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去做品牌、做营销、做产品,真正做到以客户导向、产品为王,长安CS55PLUS蓝鲸版就是最好的证明,不管是此次的“夜生活”营销事件,还是蓝鲸动力,亦或是产品实力。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