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智心合一”安全系统 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2021年03月30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随着科技发展,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都正在被”智能化“大网覆盖,曾经购物节积压的数亿件快递在智能化物流中实现快速送达;互联网通过智能分析大数据准确捕捉用户爱好推送合适的产品;医疗上通过AI+智能化,实现千人千面的诊疗和全面服务;汽车领域也在随着科技的进步,不断朝智能化的方向进化。

北京现代作为领先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供应商,率先进入汽车网联智能化的快车道,将其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在新车型中广泛搭载,如3月初上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以及即将于四月上旬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都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化驾乘体验。

<a href=北京现代“智心合一”安全系统 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4DB7A076A9206EE2EDC59FFD0171C96B04DBC28_size511_w630_h267.png">

北京现代的前瞻性体现在各个方面,尤其是安全层面。当目前市面上以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为主的时候,北京现代推出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在技术和功能性上又有了新的突破,以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a href=北京现代“智心合一”安全系统 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E28F87E0AB28A00822EE442C8B96FE142501DE9_size233_w629_h272.png">

自动驾驶科技的核心诉求和终极目标就是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基于此北京现代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同级最多的高阶智能设备, FCA 前方防碰撞辅助(车辆/行人/二轮车)、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BVM 盲区显示系统等;还有NSCC 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LFA车道居中保持、LKA 车道防偏离辅助、SVM 360°全景影像等诸多为驾驶者带来便利的功能。

<a href=北京现代“智心合一”安全系统 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0D00FFAC9D65A075018123A60427BADF5D71FF2_size549_w630_h400.png">

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所包含的功能在车上和实际的使用场景中,有更直接更明了的体现。比如北京现代名图&名图纯电动因为其“有且优”的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各个场景中都能从容应对。在繁忙的城市中行车,驾驶员高度集中精力的同时还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注意随时出现的行人、电动车或者其他方向来车,这个时候FCA前方防碰撞辅助以及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这两项功能就能先于驾驶员“观察”到危险并及时做出预警和判断。当车辆在交叉路口转向时,可以通过车辆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识别对向车辆,预测碰撞,对车辆进行辅助制动;在驾驶中转向并道时,BVM盲区显示系统能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时的影像参考,向左打转向灯会显示左后方的影像,右侧同理,减少了并线时的视觉盲区,提升行车中的安全性。“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可以说为用户延展出新的“眼睛”和“大脑”,将安全驾驶从人本身扩展到整个车的范围。

<a href=北京现代“智心合一”安全系统 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AD40AC83F0580B0025279D5FD63F8796FA29537_size277_w630_h282.png">

在高速公路行驶的场景中,驾乘人员可能会遇到因为长时间高度集中驾驶产生疲劳、分神、车辆偏离车道的情况,这个时候智能系统能为驾乘人员承担一部分驾驶压力,就会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如第五代途胜L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可以利用车辆前方的毫米波雷达与摄像头,监测与前车之间的距离和速度,保证拥有一个安全的行车距离,同时还可以根据前车的行进速度进行加速、减速、停车等操作,增加了巡航驾驶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在倒车的时候,SVM360°全景影像功能就发挥极大的作用, 360°全景影像能够全方位显示车周身情况,并且显示效果清晰,可以让驾驶员更直观的观察到车辆周围的情况,增强了停车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第五代途胜L目前驭潮抢鲜价17万-21万元,不仅整车安全配置让人安心,售价也让更让人动心。

<a href=北京现代“智心合一”安全系统 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3EA4EF97D8513BA73429BC92CBCD2B2EA31FED4_size592_w630_h305.png">

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魅力,让用户更好的体会到科技带来的安全和便利。而也正是以上这些出色的智能配置,让北京现代众多车型备受当代智享生活的年轻群体追捧。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北京现代还会打造出更加智能、安全的车型,持续改变着我们的出行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