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7万元起 高合HiPhi X新增车型正式开启预订

2021年03月30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高合HiPhi X新增车型开启预订。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57万-80万元。据悉,高合HiPhi X计划5月8日按照订单顺序开始交付用户。此外,高合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为HiPhi X首任车主提供120kWh和160kWh的电池包升级服务,升级后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HiPhi X采用“光塑形”设计哲学,用光勾勒出车辆的姿态和曲面设计。该车采用了E-proportion电动化车身,车门采用对开门+NT展翼门进出,无门把手运用电控电动开启,拥有六大不同场景智能进出模式,支持多种免触自动进入。此外,车辆可以通过FOTA软件迭代升级,不断优化车门开启角度、速度等,更加切合用户使用场景。

高合HiPhi X搭载了HiPhi Pilot自动辅助驾驶,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拥有ICC智能领航、HWA高速驾驶辅助、TJP拥堵代驾功能。同时,OTA赋予新车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能力,实现软件定义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10N·m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目前配备容量为97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为高合将为首任HiPhi X车主提供120kWh的电池包升级服务,其中6座版首任车主“以旧换新”电池升能服务价格为6万元,所有4座首任车主可享一次免费升级,2022年年底提供160kWh电池包,车辆可实现1000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