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旅行版效果图曝光,与大众CC猎装版竞争,颜值设计不俗

2021年03月30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国的汽车市场非常热闹,在全球汽车市场下行的情况下,国内汽车销量还在稳步提升。特别是一些小众的车型,也逐渐火了起来,受到了车企的关注。比如旅行车,在国内逐渐升温,让车企们相继推出旗下的旅行版车型。前段时间非常火的福克斯猎装车、大众CC猎装车,关注度就挺高。近日又有人曝光了旅行版雅阁的效果图,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雅阁在国内市场是热销的中型车,目前在售的是十代雅阁,雅阁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很大,再加上稳定的产品力,雅阁的销量一直都不错,月均可以达到2万台左右。作为一款中型车,这样的销量是非常可观的,也表明了雅阁是非常成功的一台车。

在这么成功的车型身上,打造一台旅行车就显得顺其自然了。毕竟当前的旅行车市场逐渐升温,未来一定是有潜力的市场,也是车企竞争的另一个领域。有人对雅阁进行了重新设计,打造出了旅行车的效果图。可以看到车头部分与雅阁区别不大,从B柱向后,车身有了明显的改变,车顶的线条一直向后平直延伸,在尾窗后垂直向下,带来了旅行车特有的车尾结构。虽然身材显得臃肿了一些,但设计者增加了许多熏黑的元素,营造出运动的氛围来。不过和大众CC猎装版相比,雅阁的旅行版还是差了点味道,甚至是有点丑。

雅阁有没有可能打造旅行车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从历史角度看,曾经的雅阁也有过旅行版车型。当年还是第八代雅阁的时候,在欧版雅阁的基础上,本田打造了旅行车版本,主要是用来迎合欧洲用户的,因此并未进入国内。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已经是第十代了,虽然还没有旅行版的消息出现,但从汽车市场的发展来看,生产旅行版雅阁只是时间问题,技术上根本没有压力。

在国内的旅行车市场,两极分化比较明显。奥迪奔驰都推出了豪华旅行车,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而在紧凑级别中,福克斯、明锐也都有旅行版车型,国产的旅行车更多。但在中级车市场,旅行车非常少见,大众CC猎装是唯一的选手,如果雅阁可以推出旅行版,或许能与大众CC一较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