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被低估的合资家轿,7秒就能破百,难道不比轩逸更划算?

2021年03月30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曾几何时,迈锐宝也算是一款国民车,与当时的索纳塔、起亚K5一起被国民所熟悉和喜爱。如今,索纳塔和K5也已走下神坛,几乎无人问津。已经在难寻当年的火爆场景了。但是雪佛兰的迈锐宝XL如今却已经依然坚挺,尽管和之前比自然是有所下滑,但是比起那两兄弟,它的处境还是不错的。毕竟多年的口碑和优秀的性价比在这。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曾经的神车吧。

在这里小编要夸奖一下迈锐宝XL的设计。它的设计可以说是极具前瞻性,相比起那两款堪称独树一帜的存在。它的前脸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风格,不是我们常见的网状格栅,而是呈条状的上下格栅,LED大灯组采用的扁平化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则采用的分体式设计,十分个性,整体的视觉感受非常大气。

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33/1854/1473mm,但是不同车型的车身高度有所不同,比如535T三款车型的车身高度调整为1472mm和1476mm。它的侧面造型扁平且修长,整体有一种下压趋势,看起来有点轿跑的感觉。

从车身后面来看的话,在尾部有一个类似小鸭尾的设计,看起来十分高挑,同时,尾灯组的造型也对车尾起到了一个拉长的作用,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美系车嘛。相对来说是走得比较简约的风格,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保守,时下很多年轻消费者可能不大习惯,但是迈锐宝XL的配置还是十分可观的,整体操作也很便捷。

该车全系标配了半卧式呈现的8英寸触控屏,内置有GPS、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基本上所有的电子化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来完成,对于驾驶者来说非常方便,而且也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部分高配车型上有8英寸彩色仪表盘,两侧还是传统的转速表、水温等显示方式。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迈锐宝XL的定位,即运动中级车。当然了,除了上面提到的装备和配饰外,迈锐宝XL配备了远程启动、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自适应远近光等日常驾驶所需要的各方面的装备。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了535T和550T两个版本,其中535T版本的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马力是169和250牛米扭矩,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7-8L油耗;550T系列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的智能变缸技术提升了动力表现和减少了油耗量,可以输出最大237马力和350牛米扭矩,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相比535T版本更为强劲。

迈锐宝XL全系有6款不同的车型,它的指导价在16.99-21.99万元左右,如今该车在终端的优惠普遍是4万元左右,其中2.0T的最低价格也已经跌倒了16万元,和同样走运动路线的雅阁等车型相比,在性能、配置等方面略微突出。如果选择这款车是非常合适的。

总结:其实文章看下来,想必各位也不难发现,迈锐宝XL整体实力还是不错,曾经也是风靡街头巷尾的神车。如今在终端更是有着不错的优惠,如果你想购买一款运动型的中级车,那么迈锐宝XL值得被纳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