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斯汀格亮相,换新logo,新增2.5T发动机

2021年03月30日 22:48: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是熟悉韩系车的朋友,那么今天小编要介绍到的这款车,您一定有印象。它曾经是不少韩系车车迷心目中的维纳斯。也是曾经韩系轿跑的代表作。它就是起亚斯汀格。当时它曾在国内短暂的销售过,但是由于当时的消费市场对于轿跑还是过于陌生,因此很快该车就退出了国内的市场,让不少人为之惋惜。

不过话又说话来,虽然在中国该车的销量不咋地,但是在海外,它还是混得风生水起。前不久,该车的新款曝光了,据悉将在今年的7月份发布。从图片里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造型更为精致了,甚至是车标也都进行了升级,搭载的是起亚家族最新的logo。

从谍照上可以看到,新车整体沿用了原先的设计语言,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例如采用了全新的刹车灯和转向信号灯,使新款斯汀格看起来更具年轻张扬的个性;内嵌式的设计以及格栅周围饰条的装饰,符合超跑的定位还不失格调,光是看外表就能感受到它的性能。

尾部方面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搭配凸出的扰流板设计,营造出具有辨识度的尾部设计。另外,下方搭配的双边四出排气系统,给新车不管是性能还是视觉效果上都增加了有力的一笔。

相比激进的外观,内饰上斯汀格更加追求舒适性与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等设计以及只有在豪华品牌上才会出现的运动包裹式座椅,在斯汀格身上全部展现出来了,外加金属的点缀将整车的精致感和豪华感展现无遗。

动力方面,新款斯汀格搭配了两种类型,分别是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T四缸发动机,其中3.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4马力,扭矩为510牛米;而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4马力。新款斯汀格还提供了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无可争议的动力性能、科技感与舒适性,可以说改款之后的斯汀格在一定程度上激起了不少消费者想要驾驶的欲望。小编认为,性价比一直以来是韩系车的优势,如果它将价格做得更加人性化,那么结局势必会有所改变,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