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MPV即将国产,比别克GL8大气,预计售价23万元

2021年03月31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近两年韩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逐渐回暖,作为起亚今年在国内市场上推出的重点车型,全新嘉华自被曝光以来就备受关注,近日我们获悉一张疑似国产全新嘉华的实拍图,新车有望于4月上海车展中发布,随后7月上市,预计新车售价区间在23-30万元之间,相比别克GL8大众威然更加便宜。

通过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海外版新车保持一致。新车前脸大尺寸进气中网贯穿左右,并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只不过新车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格栅结构,相比海外版的网状格栅显得更加精致、大气,下方黑色包围与两侧雾灯组相连,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如果不看车门把手,估计你都不会相信这是一款MPV车型,修长的车身侧长以及平直的车顶线条给人一种SUV的感觉。同时熏黑处理的B/C柱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下方大尺寸多幅式轮毂显得非常大气。作为别克GL8最大的潜在对手,相信全新嘉华国产之后将打破别克GL8长期在MPV市场上的垄断。

尾部造型简洁大气,贯穿式尾灯组在点亮的情况能够提供极强的辨识度,下方包围处还有银色护板点缀,搭配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呈现出了较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上海外版新车为5155*1995*1740mm,轴距则为3090mm,相比别克GL8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国产之后新车或许还会进一步加大,内部乘坐空间让人期待。

内饰方面,全新嘉华采用了与K5凯酷较为类似的布局风格,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12.3英寸仪表盘和中控12.3英寸显示屏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下方则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部分物理按键,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和时尚氛围。

空间方面,全新嘉华自然不用大家担心,第二排座椅宽大,包裹性强,并配备了腿托和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在乘坐时完全能够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国产之后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相信第三排乘坐空间还会表现的更好。

动力上海外版新车搭载了3.5L V6自吸发动机,传动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国产之后预计将搭载与K5凯酷相同的2.0T+8AT动力组合。总体来说采用2.0T发动机之后,新车的售价也将会大幅度下降,有可能会比别克GL8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