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aigo设计图曝光 或今年夏季发布

2021年03月31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aigo车型的设计图。新车将基于MQB A0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轿跑式SUV的造型风格。据悉,该车或今年夏季在欧洲亮相,并有望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大众Taigo明显走的是年轻化路线,其实该车与在巴西销售的大众Nivus互为姊妹车型,而这也正好与此前爆出的大众Nivus将在欧洲销售的消息吻合。从外观来看,两款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大众Taigo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前格栅由梯形矩阵式变更为运动感更强的黑色蜂窝状造型,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连的饰条也融入LED灯带,使其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外,前包围造型也有所不同,大众Taigo为与两侧进气坝相连的六边形设计,而大众Nivus则为独立的扁平化风格。

车尾造型也略有不同,虽然两者均采用了贯穿式熏黑造型尾灯,但大众Taigo内部的LED示宽灯达到了真实贯穿相连的效果,且尾灯内部灯带结构也更趋向大众Taigun(途观)等欧洲版大众车型的风格。车尾底部更换成包围式设计,彰显出不俗的性能感,两边共四出的“尾喉”不出意外依然只是镀铬装饰。

据悉,大众Taigo将与大众Nivus在西班牙潘普洛纳工厂共线生产,动力系统方面同样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Ps,而传动系统或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