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旗舰 上汽大通MAXUS T90将于今日上市

2021年03月31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上汽大通MAXUS旗下第三款皮卡——上汽大通MAXUS T90将于今日(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定位于品牌旗舰皮卡车型,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柴油机,并赋予其全新的中文昵称“上汽牛”。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特别是在前脸部分,夸张的镀铬进气格栅组成的“智聚八方”设计显得很有气势。头灯组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内部光源全部为LED。据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自动大灯以及自动远近光切换等功能。

未来该车还将提供两种货箱尺寸,以满足不同运载需求。新车在尾部设计也很有特色,尾灯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中间采用黑色装饰板进行相连接,与皮卡车型的气质非常吻合。同时,该车原厂状态还提供了龙门架,视觉上看起来效果不错。

内饰设计也呈现出十足的高档气息,与我们以往熟悉的皮卡车型内饰完全不同。新车内饰采用红/黑撞色镶拼风格,视觉上显得非常有档次感,其中,该车配备的双联屏内置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同时,该车前排座椅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后排座椅也相对比较舒适,空间较为宽敞。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承载能力非常强。驱动方面,T90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可在2H/4H/自动/4L多种模式间自由切换。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