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7万起,高合你确定是来卖车的吗?

2021年03月31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天汽车新闻有点多,除了各家车企争相报道自己的业绩外,还有两家车企或者叫半车企值得关注,一个是小米宣布造车了,当然这玩意啥时候能出量产车还不一定呢,所以大家就当个瓜看看就好了。另外这个就是高合了,高合首款量产车型终于上市了,别管难产不难产反正是最终产出来了,但是当你看到高合首款车型的售价的时候你可能会迷之一笑“这是来卖车的”?

从整个发布会下来核心技术亮点没发现,唯一记住的就是“大、贵”!

高合HiPhi X定位为中大型SUV,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7-80万元,这直接上来就是要干BBA啊,什么蔚来、特斯拉都不是一个量级,也不知道第一批车主是谁。

车也是真的大,这点毋庸置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其他电动车在其面前真的是弟弟,但是这么大真的有用么?当然了估计买这车的人大概率也会有自己的私人车库。

内饰方面也是体现一个字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屏幕大成了新能源汽车的标配了,感觉不整几个大屏就不能叫高端新能源汽车了,高合HiPhi X配备了14.6英寸全液晶仪表、16.9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19.9英寸副驾娱乐显示屏,以后买车还得买个碎屏险了,不行以后直接在车里装几个大彩电吧。

动力上,高合HiPhi前后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220kW,最大扭矩均为410N·m,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目前,该车搭载的电池容量包为97kWh,续航里程550km。这个续航要是前几年还能说得过去,现在也就中规中矩吧。

当然了新车上市那必须得有福利,高合HiPhi也是提供各种终身质保啥的,但是车卖场想说的是如何你冲着这些质保啥的去的那就省省吧,因为终身质保的前提是这家企业能一直存活,而造车新势力能存活多久一直都是个问题,毕竟有拜腾等车企的前车之鉴。

对于高合首款车型57-80万的售价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