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样化座椅布局的中型SUV,售价亲民空间大,宜家宜商好选择

2021年03月31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科赛Pro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造型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大灯组,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同时为进一步强化车辆的与众不同,前保险杠和整体黑化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不怒自威。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科赛Pro

灯光方面,中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光源照明,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照明。部分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自然,搭配上扬的镀铬车窗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舒展。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7英寸、18英寸和顶配19英寸不同造型的轮圈,从而提升整车的新鲜感。尾部造型更显沉稳,不过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呈现出年轻动感的一面。车身尺寸方面,1.5T自动旗舰型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黑色风格进行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中控台的设计感,采用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面板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搭载了一块10英寸的中控屏,内部搭载了空调控制以及车辆信息等功能。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均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入门版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低配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的组合,而其余配置车型均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盘。

座椅方面,提供了2+2+3式七座、2+3+2式七座、2+2+2式六座和2+3式五座在内的四种不同座椅布局,从而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并在主副驾驶座椅头枕上增加COS刺绣。根据配置的不同,座椅分别采用了织物、皮/织物混搭和仿皮材质包裹。同时,在第二、三排座椅均拥有独立出风口,并配备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提升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自动旗舰型 7座

早些年,自主品牌车型将紧凑型SUV市场视为重要发展对象,但是随着紧凑型SUV市场的饱和,如今的自主品牌开始向中型SUV市场发力,这款长安欧尚科赛Pro有“颜值”有“技术”甚至4种座椅布局形式还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所以,相信长安欧尚科赛Pro将会给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1.5T自动旗舰型 7座,是1.5T动力版本的次顶配车型。相比上一个配置增加了1.2万元,但在配置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主驾驶位电动调节、自动头灯及自动空调等,非常实用。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虽然目前终端没有多少优惠力度,但仍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