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特别版车型 布加迪Chiron系列第300辆整车下线

2021年03月31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布加迪Chiron系列第300辆整车正式下线。此次下线车型为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车型,新车全球限量60辆,起售价300万欧元。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布加迪Chiron外观设计,针对客户需求进行选装。动力方面,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搭载8.0升W16发动机。

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对空气动力学有所提升,其后尾翼跨度达到1.90米。同时,新车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通过3D打印钛制成的排气尾管、固定式尾翼等减轻重量。同时,新车还配备与米其林共同研发的Bugatti Sport Cup 2 R轮胎以增强抓地力。此外,该车还对底盘进行调校,其前部弹簧强度高65%,后部弹簧强度高33%。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相比普通版Chiron车型,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了15%,其0-100 km/h加速时间2.3秒,0-200km/h加速5.5秒,0-300km/h加速不到1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