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眼千年 雪佛兰畅巡跨越时间之旅

2021年03月31日 11:21: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性格,尤其是杭州这座千年古城,从春秋到如今,悠久的历史为杭州这座城市覆盖了一层厚厚的文化烙印,中国历史发展的每一个时代都留下了它的足迹。从古典到现代,自然的雕琢与历史的沉淀,塑造出杭州这座城市独特的韵律。

3月26日,在杭州举办的"畅享美景,肆意巡杭,畅巡流转时光主题巡游"活动中,雪佛兰畅巡与杭州再次结缘,科技与历史的交融,城市巡游仿若畅游在历史的脉络中,一场时光穿越大戏正式开启。

现代与古典的交织

"杭州"从春秋时代建城,距今已有超过2200年历史,经过时间沉淀的建筑,无一不彰显出令人着迷的韵味。而雪佛兰畅巡则代表了最为主流的出行载体,时间的碰撞让人沉浸在历史的魅力之中。

而此次雪佛兰畅巡巡游车队选择的首站就在超过160年历史的"楼外楼",典型清代的建筑风格与极具科幻气息的畅巡颇有种奇幻感。畅巡外观源于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凌厉的大灯与中网镀铬饰条在视觉上连为一体,横向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包围两侧进气口造型夸张,突出的前唇也彰显出前脸的视觉张力。

侧面采用了分段式双腰线设计,凌厉的线条塑造出极具动感的型面,楼外楼方正的建筑设计更为融洽,营造出了仿佛穿越时空般的奇妙视觉体验。

科技与自然的融合

在杭州畅游,自然是躲不开西湖了,且不说诸多神话故事都与西湖交织,在悠久的历史中,也有不少文人骚客在此驻足。苏轼曾有诗赞西湖——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湖光春色下,作为新能源汽车的畅巡,除却了发动机的噪声,以其静谧的驾乘体验,缓缓畅游在西湖边,感受当年苏东坡的杭州情怀。

在西湖短暂的停留之后,我们开始前往梅家坞,这段10公里的路程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畅巡的乘坐舒适性,偏向舒适的底盘调校,让畅巡在面对细碎颠簸路时非常的轻松,而遇到隔离带以及坑洼路时,悬架避震以及快速回弹,让车内乘客基本感受不到太大的颠簸。

此外,为了防止掉队,巡游车队还使用MyLink+智联系统中的"微信组团"功能,便于车队精准联系,让每一位成员都将精力放置在杭州的风景之中。一边是浪漫清新的江南春景,另一边是雪佛兰畅巡梦幻车队,让人体会到科技与自然的和谐交融。

同时,畅巡搭载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还提供有语音交互功能,在旅行途中,通过语音命令,即可完成诸如导航设定、自选听歌以及硬件控制的功能。另外,畅巡还为车主提供了每年100GB的流量,让车主放心的享受MyLink+所带来的便捷。

而动力方面就更为卓越了,0-50km/h仅需3.6秒,这种加速成绩在城市中可谓是所向披靡了,尤其是红绿灯起步加速中表现更为优秀,同时,41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已经能够充分满足跨城出行的需求,再加上40分钟充至80%的直流快充,这让畅巡活动范围覆盖整个长三角地区。

结语:印象中,杭州的春天便是西湖边看桃红柳绿,太子湾看樱花、郁金香,梅家坞喝新茶……而通过雪佛兰畅巡,以巡游的方式为大家解读了全新的放松路线,融合了现代与古典,自然与科技的杭州之旅,带给我们一道靓丽的新风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