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裕,中大SUV又一领导者?

2021年03月31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3月28日,江铃福特为消费者带来了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车服务外,江铃福特也为我们带来了旗下全新6座家用SUV福特领裕,建议零售价在18.98—21.98万元。那么,领裕能否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呢?

外观

领裕的车头设计可谓十分夺目,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上分体式的头灯组,辅以多处线条装饰,一同营造出极富动感的前脸造型。

侧面的设计并不繁复,笔直的腰线,尺寸宽大的轮毂,犹如一位好好先生,时刻为家人保驾护航。

尾部的设计则出彩得多,贯穿式的LED尾灯,配合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霸气之余,还展现出一丝独特的精致感。换言之,领裕的设计,长在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心坎”上。

内饰

在内饰设计上,领裕使用的是福特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两块12.3英寸的智能大屏了,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这两块大屏的分辨率,均达到了1920×720的水准。另外,领裕使用的中控系统为腾讯TAI3.0,功能极为丰富,像目前流行的语音交互、AR导航以及CarLife车机映射均有支持。不得不说,在科技配置上,福特可真够下本的。

领裕的座椅设计十分值得一谈,采用2+2+2布局的它,就算是最后一排的乘客,也能获得不错的乘坐感受。不过,最值得关注的,还是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通风/加热以及独立扶手,对于经常出远门的用户而言,可谓相当巴适了。

智能

另外,领裕装配了多达20多项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20多个传感器以及福特Co-Pilot360™系统的支持下,领裕可以实现大灯随动转向、智能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自动泊车、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一系列主流功能。对于日常游走于闹市区的车友而言,这套系统的实用性无需多言。

机械

在动力上,领裕全系都装配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最大动力为224匹,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360N·m。这样的调校,其实算不上多么激进。不过,对于原本就定位家用的领裕来说,其动力也是十分够用的。因为没有谁会愿意开着它在马路上追逐驾驶。至于变速系统,领裕使用的是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算是不错的搭配了。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领裕的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8.3升左右,对于一台体型不小的SUV来说,这样的成绩也足以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

政策

目前,官方也为领裕推出了诸多专属的购车政策。其中,“三年用车无忧”可谓最具看点,官方为消费者提供3年0利率+90天0日供;3年免费基础保养;三年免费道路救援以及终身免流量。对于选择置换的车主,更可享受到最高9000元的置换补贴;如果已经是福特/江铃车主,还能额外享受到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服务。另外,对于即日起至4月30日,在线上体验店下订的消费者,在等候交车期间,官方还提供每日50元的候车补贴。不得不说,如此夸张的购车政策,很难让人不心动。

市场

大气的外观、智能化的内饰,辅以宽大的车内空间,想卖得差,其实也有一定难度。对于多数二胎家庭而言,领裕的实用性可谓何其强大。另外,领裕的价格也是诚意满满,就算选择顶配,也比不少紧凑级车型要来得实惠不少。所以,领裕的性价比,比大多数同类产品来得更有优势。

写在最后

在这个竞争极度残酷的SUV市场里,有多少厂商因为不堪重负,选择黯然离场。不过,在全新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以及强大的产品内核下,领裕仍有不小的机遇,一切交给时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