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纯电动3系最新消息曝光!或将率先引入国内

2021年03月31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电动化浪潮席卷下,保时捷奔驰奥迪等一线豪华品牌在内的诸多传统车企开始转型走电动化路线。宝马同样不例外,在此前宝马2020财报发布会便表示会加快电动化进程,而素有驾控标杆之称的宝马3系,如今已向电动化做出了妥协。

日前就有海外媒体曝出消息称,未来宝马将很大可能将i3的名字用在纯电动的长轴距3系身上,并且使长轴距3系能够更好的迎合中国市场消费者将率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结合此前报道称,新车将有望在近几年推出,很大概率将会与代号G20的中期改款宝马3系同步推出。虽然这一消息并未获得宝马官方的回应,但此前便曝出的纯电动长轴距3系在海外的路试谍照,并且未来宝马3系纯电动版本或将延续现有的命名形式,或以i3 eDrive35L之类,而绝非仅仅是i3这一名字。

最后便是动力方面,值得注意的是纯电动长轴版3系可大概率与宝马iX3共享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为2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结合容量为74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目前这些信息官方并没有给出答复,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