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特至上 路虎揽胜SVA定制版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31日 13:1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31日,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路虎官方发布了一款路虎揽胜SVA定制版的官图,此次发布的定制版,相比于国内在售的版本,还要更加独特。

相比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揽胜SVAutobiography Ultimate的色彩运用更加独特、新颖,该车采用了绿色和黑色的双色漆,前后“RANGE ROVER”英文标内部是黑色滚花处理,外面包裹古铜色的色漆作为描边点缀,搭配带石墨阿特拉斯色网孔的独特格栅,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没有改变的是,新车继续采用21英寸多辐式轮圈、车身侧面和尾部的SVAutobiography等。内饰部分,该车会配备专属的半苯胺打孔真皮座椅,前后排还搭载“热石”按摩座椅功能,给驾驶者舒适的驾驶环境。

动力方面,这款定制版车型可以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式汽油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565马力以及P400e插电式混动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为40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