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猛兽?广汽传祺发布“影豹”1.5T+零百仅6.95秒

2021年03月31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的年轻人买车,要够大、要有面。可现在,年轻人对于一款车的追求远不止够用而已。他们更喜欢有范儿、有性能的运动级轿车。就比如市场中的思域、领克03、还有名爵MG6……,他们能让年轻人找到想要的推背感和与众不同的吸睛度。

现在,越来越多汽车品牌推出运动级车型。3月28日,广汽传祺正式入局运动级轿车市场,发布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并在东海博世汽车测试中心展开首次动态测验,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影豹”。那么,这款新车有哪些独特的亮点?接下来,鬼哥会一一道来。

既然是运动级轿车,鬼哥就从性能说起,据悉,影豹源自GPMA架构。广汽为这款车型搭载了全新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从账面数据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这一数据完全不输于思域搭载的1.5T,而且,最大扭矩比地球梦1.5T的数据高出50N·m。此外,零百数据也非常给力。据悉,影豹的0-100km/h加速的最快成绩为6.95秒,这一数据甚至超过宝马3系M运动套装版,能让年轻人感受到更纯碎的运动感。

在东海博世汽车测试中心,影豹接受了专业级的测试,包括双移线、蛇形绕桩、稳态回转及HC赛道驾控等项目,影豹的表现确实很出色。跟那种喊口号的运动级轿车完全不同。比如,在蛇形绕桩项目,1.5T的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中高速加速更有劲,影豹出弯、入弯都很从容,侧倾的支撑及轮胎抓地感非常出色。

驾驶模式方面,影豹拥有4个常用驾驶模式+1个自定义模式。将驾驶模式调整到Sport+极速模式,动力输出更加直接,方向盘的握感稳重,深踩踏板,驾驶者能感受到咆哮的排气声浪。在加上全新GPMA架构下专业的底盘调校,试驾感受再次升级。

外观设计与运动性能一脉相承。作为GPMA架构首款运动轿车,影豹的设计跟传祺其他的轿车产品截然不同。车型整体视觉重心更低,六边形前格栅+全LED前大灯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为犀利。车身尾部运用宽体车肩,营造出上窄下宽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饱满。

鬼斗车观点:目前,影豹的内饰信息以及具体配置还没有官方公布。预计在4月上海车展上公开,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三大核心科技,让影豹生而不凡。接下来,鬼哥会继续关注该车型的相关信息,并进行报道,为关注运动性能的年轻人带来全新的选择。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不同感受,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