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600公里 起亚EV6全球首秀

2021年03月31日 14:1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起亚首款专属电动车型EV6完成全球首秀,新车提供多种动力系统选择,纯电续航里程达600公里,并且配备800V超高速充电功能,电量从30%充电至80%仅需14分钟。

外观上,起亚EV6遵循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旨在从自然与人文的对比中汲取灵感。前脸标志性的“虎颜”设计在数字时代被重新演绎,日间行车灯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新车还拥有动态迎宾灯功能,解锁时依次点亮前后灯组,充满仪式感。

起亚EV6的侧面轮廓展现了跨界灵感的设计美学,为了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采用了带有亮黑色饰板的倾斜式C柱,视觉上扩大了车窗面积,据起亚官方介绍,新车拥有2900毫米轴距,内部空间宽敞。

车内最吸睛的部分是弧形信息娱乐屏幕,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双12英寸连屏设计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风格,起亚EV6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其中后备箱容积达到502升,最大可扩展至1300升,除此之外,起亚EV6还搭载前备箱,其中,两驱版车型的前行李厢储物空间多达52升,全轮驱动版车型为20升。

性能上,起亚EV6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含拥有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本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V6 GT-line车型将同时提供长续航和标准续航两种版本车型,EV6 GT车型只提供长续航版电池组配置。

具体到配置,搭载77.4kWh电池组的EV6长续航两驱版本续航里程达600公里,EV6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本最大扭矩达60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2秒,EV6标准续航版本车型搭载58kWh的电池组,全轮驱动版本可提供605牛·米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标准续航两驱版本车型搭载125千瓦的后驱动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则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整车最大功率为173千瓦。充电方面,起亚EV6全系支持400V和800V充电,仅需14分钟就能实现从30%到80%的超高速充电。对于长续航两驱版本车型,充电4.5分钟即能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起亚官方介绍,EV6不仅是起亚基于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还在全新品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 的指引下,书写了起亚面向电动化新时代转型的序言。起亚EV6的推出宣告了品牌中长期战略“Plan S”正式拉开序幕,其目标为2030年以纯电动、插电混动、混合动力为代表的环保车型年销量达到160万辆,占起亚总销量的比例达到40%。起亚EV6将在韩国生产,3月31日在韩国开启在线预订,之后会陆续登陆全球部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