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年男人的梦!路虎揽胜SVA定制版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31日 14:51:01
分享到:

近日,路虎汽车对外发布了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Ultimate(揽胜SVA定制版)的官图,新车基于揽胜SVA加长版打造而来,并在内外细节上加入更多专属元素,当然价格也会水涨船高。作为参考,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现款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国内指导价为321.3万元。

从官图中看,此次发布的特别版在揽胜加长版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个性化设计,绿/黑双色车漆配合经典的平直车身线条,整车看起来特立独行,极具深邃气质。而在尺寸方面,新车车长同样达到了5.2米,并配专属的21英寸多辐式轮圈,妥妥的豪华全尺寸SUV气场。

在细节方面,新车在前格栅上采用了石墨阿特拉斯色网孔处理,上方的“Range Rover”标识也加入古铜色色漆作为“描边”,充分彰显旗舰质感。

作为揽胜家族的旗舰,鲨鱼腮装饰版和侧裙装饰条依旧是极具辨识度,专属的“SV”标识和带照明功能的Ultimate Edition饰板也凸显出该车与众不同的定位。

坐进车内,品牌家族式中控布局依旧让人欲罢不能,黑/棕搭配的配色加上带菱形缝线的半苯胺打孔真皮座椅,营造出顶级的豪华座舱氛围。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来自意大利顶级家具供应商Poltrona Frau的皮革,进一步强化奢华体验。

动力方面,跟之前SVA系列一样,这台特别版也将搭载路虎捷豹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并标配带托森式中央差速器和后桥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