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官宣!2025 宝马也将拥有自己的全新电动平台

2021年03月31日 14:5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据外媒报道,宝马未来的汽车和SUV将搭载该品牌计划于2025年推出的全新电动平台。各位期盼已久的消息终于到来,因为宝马是少数尚未推出一个电气化平台的主要汽车厂商之一。在大众前一阵轰轰烈烈宣扬自家电气化进程的发布会后,看来宝马也终于坐不住了。

即将推出的平台被称为New Class(Neue-Klasse,德语),是为所有电动汽车设计的,但与众不同的是:柴油、汽油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也可以安装在这个全新平台上。这意味着它不是宝马的一些竞争对手目前正在开发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宝马的全新平台将更加灵活,因为它将能够支持后轮驱动,前轮驱动甚至四驱系统。

即将推出的平台将采用一种新的高压电气结构,并采用改进的电池设计,但目前尚未公布细节。宝马在设计新平台时考虑到了电动汽车的不同比例,比如更短的外沿和更多的内部空间。

上周,宝马宣布,到2030年,它们希望售出的汽车中有一半是电动汽车。新的电动平台将是关键的因素。宝马过去因为没有专注于油改电而受到热捧,人们的刻板印象宝马就应该是极具操控的燃油车,很多人喜欢宝马也是因为它能保留那份传统与格调。但目前宝马也将推出自己的电动平台,转型无疑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本文来自易车号作者张伟汉YC,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易车无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