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财大气粗!小米据称计划斥资150亿美元进入电动汽车市场

2021年03月31日 14:5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据彭博社报道:小米据称计划斥资150亿美元进入电动汽车市场,小米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几日前,小米被传出长城汽车将为其代工生产电动汽车。不过当日,长城和小米方均对此进行否认。

此前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参加许知远的对话栏目时曾透露 “小米近期有大项目,准备了 100 亿美元。”小米目前现金流充足资金充沛。

根据调查,小米在汽车上的相关专利已经达到 34 项,其中智能座舱的专利数量达18项。专利主要集中在车内控制、交互、显示和导航等方面;行车安全方面的专利为 12 项,涉及智能汽车行驶控制和远程控制等方面;其余则为零部件维修和充电专利。

今晚7点,小米第二场发布会即将开始。是否会有关于电动汽车方面的信息,即将揭晓。

【本文来自易车号作者杨泽岳,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易车无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