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版卡罗拉即将国产,搭混动系统,气场不输RAV4

2021年03月31日 15:4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卡罗拉,全球最畅销的紧凑级车型,至今为止,全球销量已经突破4700万辆。作为汽车圈的常青树,卡罗拉凭借经济耐用、舒适省心等优势在行内圈粉无数。

但是,由于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差异性,我们所知道的卡罗拉就只局限于三厢版车型,在海外市场则不同,卡罗拉旅行版,跨界版车型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也让国人格外眼馋。

现在,丰田终于计划在今年内于内地市场推出卡罗拉CROSS版车型,而早在去年年中这款车型已经率先在台湾省和泰国市场发布,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关于新车的信息,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丰田 卡罗拉Cross的专利图,新车基于卡罗拉的GA-C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介于C-HR与RAV4之间。

外观方面,卡罗拉Cross虽然名字里有卡罗拉,但整体造型与这款轿车并没有太多的相似度。新车采用了与RAV4荣放类似的大嘴设计,头灯组造形狭长,LED日间行车灯作为灯眉布置于灯组上部。

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部分还加入了金属行李架,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也与丰田旗下RAV4车型较为接近。

在车辆内饰方面,由于这台车使用了我们都很熟悉的丰田最新生产平台,因此在内饰方面无论是最新款式的10.2寸悬浮式中控屏,还是全新的液晶仪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都与经典的丰田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而由于升高了车辆的底盘,因此整车的视野要比普通的传统家用轿车更加出色一些。

在配置方面,这款CROSS版也是堪称良心,配备了脚踢感应电动尾门、360度全景影像、皮质座椅、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都成为它的标配。这比RAV4可是要良心多了。

动力部分提供了1.8L混动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选择,1.8L混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42N·m,系统综合功率90kW,与之搭配的是E-CVT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同时其搭载的1.8L混动系统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早已搭载于国产卡罗拉和亚洲狮之上,所以引进的难度并不算大。

此外,由于2021年丰田的重磅新车比较多,比如最近热度居高不下的ALLION和凌尚,后面还有全新陆放、汉兰达等车型,预计卡罗拉Corss估计要到年底正式发布了。 不过,建议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可以再等等看,毕竟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这绝对是一款超值的新车。

那么,它在你心目中该车的售价区间是多少呢?说说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