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控不减,性价比却很实在,宝马X2却被吐槽又矮又短?

2021年03月31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过去一年的销量排名,宝马X2累计销量为25649辆,在2020年10月份销量达到最高为2781辆,宝马X2不是一台走辆车型,但是这个成绩表现,看起来还可以。

宝马为了满足国人对宝马品控的追求,性价比方面一直在提升,最便宜的宝马1系15万就能买到,而宝马X2指导价为26.68万-32.98万元,但目前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基本顶配车型落车价格还不到25万。性价比自己算。

宝马X2不是家用车最好的选择,是因为他在车型设计上就不是家用车,长度4379mm,轴距为2670mm,造型偏低趴运动风,内饰设计包括座椅设计,都是满满的运动风。所以,说他又矮又短的网友,是因为找错了定位,拿家用车的标准来衡量一辆运动车型,未免有失偏颇。

宝马X2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保守起见,如果决定选择宝马,还是买2.0T四缸车型,经典的B48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最大扭矩280NM,虽说动力数据看上去也不是很亮眼,但有了车标的加持,和操控的感觉,确实是有些车难以企及的。

宝马X2这款车算是小众车型,许多消费者在X1和X2件摇摆不定,其实要说颜值,我更喜欢X2。要说空间还是X1有优势,所以,如果家用想要大空间,拿X1自然是首选,如果想买来玩玩儿,追求驾驶乐趣,那X2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