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官图正式发布 4月15日全球首秀 定位高端纯电动车

2021年03月31日 16:5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全新极氪001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为领克品牌旗下的全新高端智能纯电动车,并将其命名为极氪001。此外,新车将在今年4月15日在杭州湾极氪工厂全球首发。

结合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在车头上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内部呈镂空样式。在车头两侧,也依旧有上下分段式处理的头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丰富了夜间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950mm,轴距达到了2999mm。细节上,新车整个车身呈现出极为流畅的视觉效果,并且在尾部还有溜背式的造型,更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动感十足。

车尾造型上,溜背式的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低趴,凸显轿跑车的特性,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此外,新车还搭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够更有辨识度。

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了品牌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丰富了豪华质感。配置部分,新车搭配有8.8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15.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并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最大续航可达到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