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AMG新技术发布,新能源比燃油机更强

2021年03月31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超804马力,梅赛德斯-AMG发布新型插电混动系统

近日,梅赛德斯-AMG发布插电混动E Performance,这个动力总成是基于奔驰后驱平台开发而来。前轴继续搭载纵置发动机,提供4.0L V8双涡轮燃气发动机或2.0 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9速AMG变速MCT。后轴匹配6.1kWh AMG高性能电池、电动机、2速变速器,电动机根据型号不同,最高可提供最大功率150kW和峰值扭矩320牛·米,并且电机可以直接驱动后轴,不用通过9速变速器来输送能量,电动马达就能更有效地将能量转移到后桥上,系统总输出功率最高超过804马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确定用2.5L混动/尺寸加长,全新汉兰达实车曝光

近日,全新汉兰达实车在网上曝光,新车预计今年9月份上市。从曝光的几张图片看,新车极大可能搭载混动系统,这一点从车尾HYBRID标识、车头LOGO的蓝色元素可以看出。从工信部信息看,它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前脸肯定会更新的,搭配上窄下宽梯形前格栅+熏黑中网/飞翼式镀铬。内饰最大变化就是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Jeep大切诺基纪念版上市:比普通版贵2.5万/安全配置变多

近日,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58.49万元。它比普通版3.0L 精英导航版贵了2.5万元,增加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用一些设计表明特别版的身份,比如车身更多的黑色装饰、20英寸轮圈、带有特殊标识的真皮座椅、内外纪念徽章、黑色脚垫"80周年"标签等。新车还提供黑、灰、白等7款车身配色可选,动力搭载最大功率的234马力3.0升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韩系豪华品牌要推纯电双门轿跑,先来看看概念车长啥样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韩系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将进军中国市场,并带来G80轿车。之前,它发布了一款概念车,命名为捷尼赛思X,是一款中大型双门轿跑,将采用纯电动动力总成。从新发布的官图看,整车设计非常漂亮,全新倒三角盾形格栅、双线式大灯或许会用到G80轿车上。内饰主要以驾驶员为中心来设计的,将仪表台左半部分做了个半包结构,里面有液晶仪表盘+中央控制区,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配备四点式安全桶形座椅,整个内饰用了很多深棕色真皮包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