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越奢华、座位越少?看看这几款富豪级车型,就明白了

2021年03月31日 17:40: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的SUV车型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首先会考虑SUV,因为这种车的空间较大一些,通过性也更好。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有很多的奢华SUV,车内都只配置了4个座位,后排并不像普通的SUV那样有3个座,而是一边一个的两座结构。这主要是因为奢华SUV关注的是体验度,中间座位的乘坐体验太差,因此直接被取缔了。

比如兰博基尼的URUS,指导价294.112万,虽然和奥迪Q8是同平台的车型,但价格高出不少,毕竟用的是兰博基尼的牌子。该车配置4.0T引擎,最大450匹马力,可以选配四座车型,后排的中间座椅变成了扶手,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虽然少了一个座椅,但开得起这种车的人,会考虑很多人挤一台车上吗?

迈巴赫的GLS在当年是非常火热的,因为这是旗下的首款SUV。在这台SUV身上,迈巴赫的奢华体现到了极致。特别是后排的座椅,简直就是舒适的大沙发,达到了航空级别的体验度。两个座椅均配备了长长的腿托,还可以放倒平躺,中间的座椅取消后,拥有了小冰箱和扶手,非常的讲究。

路虎揽胜也生产过一台四座版的车型,这也是一台顶配的揽胜。在这台车的后座上,空间被利用到了极致,因为这是一台加长车,所以空间方面非常宽松,但后面仅仅配备两个座椅。坐在上面,你可以体验到折叠桌椅和丰富的多媒体系统,头等舱座椅非常舒适,还有足够宽松的腿部空间。

库里南卖得非常火热,因为它的定位很精准,并且提供五座和四座两个版本。大部分的土豪在购买库里南的时候,都选择了四座版的,虽然少了一个座位,但体验度更高。这台车的后排,有冰箱、电视、小桌板等等,简直就是移动的小客厅。

宾利添越也是豪华SUV中的一员,它也提供四座版的车型,并且非常热销。添越的后座可能无法与库里南相比,但也足够奢华了。座椅全部覆盖上等牛皮,提供15种配色,空间也非常大气,带给你奢华尊贵的体验。

相对来说,保时捷的Cayenne Coupe要便宜一些,是大家努努力可以买得起的一台四座SUV。这台车不仅空间大,同时还兼顾了操控乐趣。后排的设计与URUS类似,宽松的同时,又极具包裹感,坐着非常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