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也买不到系列,全球只有一台的超跑,真正的独一无二

2021年03月31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超跑是年轻人的终极梦想,如果有实力的话,谁不愿开着超跑出门兜风呢。怎奈超跑的价格都很贵,数量也很稀少,甚至有钱也买不到。特别是下面这几款超跑,全部都只生产了一台,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迈凯伦的名字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是一个超跑品牌,旗下打造的经典跑车非常多,而且都价格昂贵,比较出名的就是P1了。不过今天介绍的这款车,比P1还要珍贵,它就是X-1。X-1是比较早的一款跑车,使用了50年前的迈凯伦标志,全球限量仅一台。该车搭载3.8T的V8引擎,最大600匹马力,零百加速只需3.2秒。

在2012年,兰博基尼发布了一款跑车AVENTADOR J,这款跑车也仅生产了一台。当时亮相的时候,这台车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因为它是敞篷式的结构,却没有前风挡,让人非常的诧异。该车搭载的是6.5L的V12引擎,最大690匹马力,零百加速只需2.4秒,一般人绝对驾驭不了它。虽然当年这款车售价才200万美元,但稀少的数量,让这台跑车的价格越来越高,毕竟只要车主不出售,再有钱的人也买不到它了。

法拉利P4/5的特殊在于它是一款定制跑车,是著名的格里肯豪斯委托打造的,这位知名的导演非常喜欢超跑,并且希望拥有一款独一无二的跑车,因此才有了这款车型。打造这台车,整整花费了一年的时间,用掉了400万美元的费用。搭载6.0L的V12引擎,最大660匹马力,零百加速才3秒钟。夸张的设计,让P4/5显得极为特殊,大溜背式的车顶,后面是镂空的发动机舱,两只排气筒向上伸出,后面是巨大的尾翼和后包围。两个后视镜犹如昆虫的触角,扁平的车头非常低趴,P4/5好像一只随时会起飞的虫子。

在跑车领域,布加迪是顶级的存在,这个品牌打造的跑车,一般都是天价级别的。特别是这款布加迪威龙的GRAND SPORT L"OR BLANC跑车,不仅稀少,还很特别。它全身使用了很多陶瓷的元素,有大量陶瓷材料的结构,比如加油口轮圈盖等等。车身也布满了陶瓷的纹路,显得很有古韵。

这款布加迪威龙搭载的是8.0T的W16引擎,最大1001匹马力,零百加速只需2.5秒。因为限量一台,而且用料特殊外形美观,这简直就是一件巨大的艺术品,因此是无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