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汉兰达即将亮相,国产SUV被打压?这三位实力选手说NO

2021年03月31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新一代的汉兰达已经酝酿很久了,终于确定在下个月的上海车展亮相,这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时刻,毕竟汉兰达这款车在国内拥有超乎寻常的热度。新一代车型有了更加时尚的外观,而且动力配置也增加了混动系统,竞争力更强。有人说,新一代汉兰达来了,对其他的SUV是降维打击,但小编以为不然,比如下面这几款国产SUV,有可能逆袭汉兰达。

近期发售的奇瑞星途揽月,在中型SUV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指导价16.89-22.99万元,从定价上看,它和汉兰达重合度不高,但从竞争力上看,它绝对有实力给汉兰达带来痛击。首先揽月拥有大气磅礴的外观设计,气场营造得很好,前脸显得非常高级。

揽月的尺寸也并不小,4970mm的长度,2900mm的轴距,比新汉兰达更大。该车搭载1.6T和2.0T的引擎,最大187kw的动力,390NM的扭矩,性能表现还是很突出的。揽月的配置丰富,led大灯、无钥启动、全景天窗、双联大屏都是标配,不到2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高功率的2.0T中型SUV,难道不香吗?

长安UNI-K刚刚发布就火了,这款车15.79-18.89万,价格不算贵,综合配置非常丰富,科幻般的前脸设计,辨识度很高。在自主SUV中,这应该是最具特色的一台。4865mm长度,2890mm的轴距,尺寸上不算小。

长安UNI-K配置的是蓝鲸2.0T引擎,最大171kw动力,390NM的扭矩,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拥有适时四驱系统。在UNI-K身上,科技配置也堆得非常多,智能导航、智能座舱交互、疲劳检测等等,可以极大地提升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这款车与汉兰达也有扳手腕的实力吧。

最后这一台更不得了,来自比亚迪的唐DM-i,价格19.78-22,48万,和唐DM相比,价格更加便宜,但性能却更强。该车使用了超级混动DM-i技术,在比亚迪的调校下,该车可以在大部分的情况下,使用电来驱动,实现低油耗强动力,百公里油耗仅仅5L出头,要知道这可是一台七座的中型SUV啊,自重超过2吨。

DM-i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尺寸上有点弱势,长4870mm,轴距2820,空间表现可能不如前面两款车。但该车主打家用,科技配置非常多,纯电续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52km和112km,一箱油可以续航1000多公里,这样的实力汉兰达怎么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