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冠说车丨销冠PK脱口秀演员,评长安“双百万”车型,谁取胜?

2021年03月31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年来,脱口秀成为了年轻人比较热衷的综艺表现形式之一,在幽默的话语中,可以实现情绪的释放。不过,当脱口秀与汽车产品相遇后,销冠PK脱口秀演员PK网红销冠,评长安“双百万”车型,谁会取胜呢?

今日(3月31日),长安汽车联动知名脱口秀艺人黄西、子寅等,发起了一场以“鲸言精语明日秀”为主题的脱口秀卖点品鉴会。在长安网红销售顾问与专业脱口秀演员PK下,在强化了消费者对全新CS35PLUS、2021款逸动PLUS卖点感知的同时,也展现了长安汽车在年轻化方面的大胆尝试。

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加持

中国企业要走向世界,不单单是靠一张嘴巴,而是要靠实打实的技术。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均搭载了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18kW,最大扭矩260N·m。

据悉,该动力总成是长安汽车历时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10余项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从动力参数来看,还超过了主流合资1.5T发动机,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换挡的平顺性,让消费者驾驶更加有乐趣。

车子必须好看

车,在我看来,必须好看。虽然去加油站,开着逸动大漂亮不加SK2,同样加95号汽油,但好看就够了,就像女孩子看见吴彦祖或者彭于晏一样,眼睛会不自主的闪闪发光。

2021款逸动PLUS采用更立体动感的全新格栅,搭配城市之光全LED贯穿式前位灯,前脸辨识度更高。尾部则是贯穿式尾灯,并采用了熏黑处理,无不彰显着个性与品味。

而全新CS35PLUS传承了“大哥”CS75PLUS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来源于黑曜石灵感的点阵前格栅,时尚中也透漏出一种力量感。鲸尾式尾灯+双出运动排气,进一步为整车平添了动感活力气息。

智能科技注重实用性

微信成为了消费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但一边操作汽车,一边操作手机,太麻烦了。微信提示音一来,你看还是不看?不看贼难受,好像手机这个第二心脏不跳了,看了太危险,第一心脏可能就不跳了。全新CS35PLUS配备了车载微信功能,支持自动语音播报和回复信息,让消费者社交不断线。有了它,你会发现,这个车不是看微信了,而是念,车给你念。

该车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一句“你好,小安“,就能唤醒一个“智能副驾”。可实现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等多种功能,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需求。当然,它们的亮点远不止于此,喜欢的朋友可以亲身感受一下。此外,针对后备箱钥匙这个“多余”的设计,该车还配备了自动感应尾门。只要站在距离车辆尾门一米之内的感应区内,无需拿出钥匙,只需等待4秒,即可自动打开尾门。

《车壹圈》认为,汽车厂商的发展里程碑都是靠一款又一款的车型来体现的,长安逸动系列与CS35系列销量均突破百万辆大关,可以说,全面开启了长安汽车单品销量百万时代。当然,两款新车热销的背后,离不开长安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领先的技术的赋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出行体验和服务,最终获得市场的认可。此外,以脱口秀的方式展现产品卖点,让消费者更好的感知,也是长安汽车转型升级过程中一次大胆的年轻化尝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