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为“Geeker”,长安欧尚X7这款新车型有何不同?

2021年03月31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随着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5两款产品的热销,长安欧尚汽车也成功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数据显示,长安欧尚汽车2020年累计销售新车153258辆,同比增长36.9%,今年1-2月销量超5万台,增幅高达139.1%,市场表现非常出色。

虽然成绩可喜,但长安欧尚汽车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为了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需求,3月30日,长安欧尚汽车推出了长安欧尚X7 Geeker版。据了解,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59万元。

车如其名,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的核心亮点正是“智能”二字。一方面,新车搭载了行业首发的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具备刷脸开门、刷脸入座、刷脸启动、刷脸登录、手势识别、疲劳提醒、太空座椅七大功能。简言之,用户只需要提前预设好人脸信息,通过车内、车外的摄像头,系统就可以自动识别人脸,从而实现开门、点火、登录车机、疲劳提醒等一系列操作,用车便利度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摄像头还可以识别手势,在盲操或语音控制不便时,用户通过特定手势即可对系统发出指令,这是该级别中非常少见的一个功能。

除此之外,这套系统能够和座椅记忆功能实现关联,所以当你刷脸开门时,座椅会做出“礼让”动作,并且自动调节到车主熟悉的驾驶位置;当你想要休息的时候,系统还能根据人脸记忆自动调节到最佳睡姿,人性化程度很高。

另一方面,Geeker配备了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配合1.2GHZ车机芯片,为用户带去了更为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以语音交互为例,Geeker不仅能够识别方言、长短句,而且支持边说边识别和更多的免唤醒指令,交互体验更为出色。更重要的是,Geeker的语音系统可以控制多达48项功能,并能依托云端大脑不断学习进化,一天比一天更懂客户。

同时,Geeker融合了150多种高频生活场景,进一步提升了车主的用车便利度。比如当你在停车场找不到车辆时,通过“小欧,你在哪儿?”的指令,车辆就会自动鸣笛闪灯;当你想要洗车时,一键即可进入“洗车模式”,车窗、天窗、后视镜会自动关闭。

当然,长安欧尚X7本身具备的诸多优势,在Geeker之上也得到了保留。首先是蓝鲸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而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94.3%,这带来了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

其次是2780mm的超长轴距、同级唯一柔性副车架、42处隔音方案、33处避震解决方案。以上种种再加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让车内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都得到了保证。

第三是高强钢环形车身、唤醒式LED灯组、胎压监测功能、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五大主动安全系统。从被动和主动两大方面,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车内乘员的健康和安全。

最后则是获得国际CMF设计大奖的仿生自然大美外观。好看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质感好,极具光泽的车漆不仅强化了视觉上的高级感,而且清漆具备自动修复力。

总的来看,Geeker版在长安欧尚X7的基础之上,针对智能配置进行了补强,产品竞争力因此进一步提升。而当下的年轻消费者对于新兴科技又有着强烈的需求,所以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前景可期。据悉,新车将于4月正式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