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万起,为啥高合HiPhi X卖这么贵?

2021年03月31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大家能问出这样的问题,第一,说明这品牌没什么人知道,或者认可度不够高,你说奔驰保时捷卖80万,大家都容易理解;第二,也不知道它的卖点是什么,卖动力?卖科技?卖配置?还是像当年蔚来一样直接挑战Formula E,证明自己确实有这个实力?

趁着高合HiPhi X又上市了4款新车,咱们来看看它到底为啥能卖这么贵,还有,值不值。

不仅看着炫,用起来也够炫

对开车门、鸥翼式开启的后排车窗……高合HiPhi X不仅看着很炫,车门打开方式也非常独特,官方已经给了我们开门的正确使用方式了,看图就行。

配置多到眼花缭乱

中控三块大屏、5G网络、L3自动驾驶能力、HiPhi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主动式人工智能出行伙伴HiPhiGo、半苯胺真皮座椅(全车)、英国之宝17喇叭、车载冰箱、CDC连续阻尼可调减振系统……反正你自己去查查它的配置表吧,多到你记不住。

对了,你问我半苯胺真皮座椅是什么?百度一下说的是用上好牛皮加工60天以上的真皮,它比普通的真皮更加有细腻感,而且通风性也好。不管怎么样,一堆听起来“高大上”的配置放一起后,你就会觉得它值这个价。

人家走的就是高端路线

各种炫酷、各种配置叠加,加上不俗的性能和续航能力,以及各种售后承诺,高合这个品牌本身就是要走高端电车路线的。

你问我值不值?上述的这些其实还都挺有新鲜感的,配置和服务也是实实在在给了,最后看看开起来怎么样吧,全面试过才能下结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