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第二代宋Pro等重磅新车发布内饰官图,最快在4月上旬亮相

2021年03月31日 20:16: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越来越多全新车型的官图曝光,刺激消费者亲临车展现场观看的欲望,如新款大众途昂/途昂X、丰田纯电中型SUV等等。但轱辘哥发现,除了这些新车的外观官图之外,部分车型的内饰官图都有不少令人觉得惊喜的地方,值得亲临现场体验。

名爵Cyberster

有望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日前,名爵公布了名爵Cyberster概念车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为纯电动概念跑车,因此夸张的设计造型以及极具未来感的风格应该是没有落下的。

官方称,名爵Cyberster概念车采用“数字纤维”的内饰设计主题。从官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经典的双座跑车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了类似游戏手柄的设计,多维度按钮和科幻风格按键很有玩味。除此之外,名爵Cyberster采用了双色零重力座椅设计,多块面悬浮拼接的造型能提供有力支撑的同时,还降低了不少重量。

据悉,新车的设计是由名爵全球化设计打造,极具英伦气息的Speedster跑车设计风格非常经典。官方表示新车可以实现800km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s。当然,这款车距离实现量产还有一定的路程,但也让轱辘哥对名爵未来产品的设计充满期待。

奔驰EQS

预计在4月15日全球首发

奔驰今年在国内推出了全新奔驰S级,其内饰就是产品的最大亮点之一。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奔驰EQS的内饰官图。奔驰EQS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是EQ系列的旗舰产品,有望在上海车展前4天迎来全球首发,并于8月份在海外正式上市。

比较出彩的是,奔驰EQS同样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设计,一种是比较传统的纵向布局,与全新奔驰S级相似,另一种则选装了MBUX Hyperscreen系统,三块显示屏横向镶嵌在中控台,形成一体化横向设计,而且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融合到这块大屏中,造型非常炫酷。不过,方向盘的三辐式设计有些简单。

目前,官方暂时未公布奔驰EQS的外观造型,只是透露了产品的侧面轮廓。得益于EVA平台的优势,奔驰EQS将会拥有超长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会很有优势。至于动力水平,奔驰EQS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未来有望推出AMG的高性能版。

第二代宋Pro

设计线条更为灵动

宋Pro是比亚迪的主力销量产品,随着国内紧凑型SUV新品的增多,比亚迪顺势推出第二代宋Pro,并将在4月上旬上市。早在一周前,第二代宋Pro的外观官图已经公布,新车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大,“宋”标识采用了与元EV一样的设计,同时细节处也有不少升级。

日前,第二代宋Pro的内饰官图相继公布。相比现款宋Pro,新车采用了更加灵动的线条设计,看起来更加温馨清爽。中控的大尺寸屏幕得以保留,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与秦PLUS DM-i相似的小尺寸全液晶仪表盘,更换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官方表示,新车采用全新的釉玉蓝搭配麒麟棕配色,并对内饰材质和空调出风口进行了升级和重新设计。

至于其他信息,第二代宋Pro的配置水平有望得到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Ps,峰值扭矩为288N·m。

吉利ICON春季限定版

独特配色呈现不同的气质

吉利ICON吉利推出的在设计上大胆创新的产品,上市初期凭借独特的设计收获了很高的热度,但目前的市场表现在家族产品中并不算特别突出。

日前,吉利发布了吉利ICON 2021春季限定版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有望在4月份上市,内饰将提供“炽爱”和“锦鲤”两个版本,最大的亮点是车内的配色。其中,炽爱版的内饰采用了灰橙撞色设计,车内大面积采用深灰混纺面料与浅灰PVC材质的拼接材料,在座椅边缘、门把手等细节处还加入了珊瑚橙及蓝色PVC材质进行点缀。锦鲤版则采用比较复古的红黑撞色设计,在电子挡杆处还有“大吉大利”的仿古印章,椅背上还有“吉祥如意”的刺绣。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都采用了专属涂装,炽爱版以灰色为主色调,在细节处增加了珊瑚橙装饰,锦鲤版则以红色为主色调,车顶采用了白色车漆,外观上营造出一条锦鲤的样子。

从公布的信息可知,上述几款新车的内饰有不少的亮点,其中奔驰EQS的内饰无疑最受消费者关注。值得说明的是,上述大部分车型都在4月份上旬就已公布内饰,换而言之在上海车展当天,我们有很大机会可以一睹甚至体验一番这些内饰的设计和用料。至于是“卖家秀”还是“买家秀”?届时自然会有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