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 售12.98万起/定位旗舰皮卡

2021年03月31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31日,行车视线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了解到,旗下第三款皮卡车型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新车中文名为“上汽牛”,价格区间为12.98-29.98万元。据悉,这款车定位旗舰皮卡,原厂配备了佳通HT152系列越野车专用轮胎,并且四驱系统可以兼顾不错的越野特性。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十分大气,硕大的中网造型内部集成了镀铬材质,并且分体式的前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犀利,光源都是LED,整体的配置很高。此外,新车还有两种货厢长度可选,这样可以最大程度方便用户的使用。上汽大通MAXUS T90官方还配备了佳通HT152系列越野车专用轮胎,在保证铺装路面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还可以兼顾一定的越野路面使用。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MAXUS T90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红黑拼色的设计也保证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大尺寸双联屏的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并且内置斑马智行VENUS系统可以支持支付宝小程序,远程控制以及自然语音功能一应俱全。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也方便了乘客的日常使用。

动力上,上汽大通MAXUS T90搭载了2.0T上汽π单增压柴油动力,2.0T上汽π双增压柴油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其中单增压版本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400N·m,双增压版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单增压车型匹配的是6MT/6AT变速箱,而双增压车型匹配的是6MT/采埃孚8AT变速箱。并且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拥有2H/4H/自动/4L多种模式间切换。新车的前后悬架分别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