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降!16万入迈腾,15万买君威,骨折的马自达满天飞

2021年03月31日 21:42: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现在的购车价格真是不能同日而语,以前购车想要优惠还真得和销售一个劲儿往下压,毕竟网络不发达,信息不够多,所以车型的低价在哪里根本无从得知,而现在大家都能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购车价格,让很多车友也少走了很多弯路,那么今天懂哥就要给大家聊聊最近降价幅度正猛的几款中型轿车。

1

别克 · 君威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88-24.98W

终端售价:14.00-20.48W

尺寸:4904*1863*1461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29mm

车主真实油耗:8.4L/100km

想想十多年前,君威好歹也是一个正经的美系中型轿车,圆润流畅的车身造型一看就很有气场,但换代后直接接了欧宝的班,把旗下的「Insignia」直接换标,成了现在的君威。虽说没了美式味道,但是欧系的底盘和操控还是给了用户不少惊喜,唯独就是通用那个脑残的6AT变速箱,笨就算了,还喜欢坏,一坏就得换变速箱;换个变速箱还行,关键是运气差,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坏,整个车就面临失速的局面,把驾驶者吓尿都能接受,危及安全可就严重了。

换代过后,通用的9AT变速箱好了不少,君威整个车也变得更加均衡,轴距提升,后排舒适度增加,同时1.5T发动机版本价格也是相当亲民,如果预算还能增加,懂哥建议各位上上2.0T版本,毕竟顶配GS版本也才20出头,和上代GS裸车就要28W的价格相比,真是划算得盖了帽了。

2

大众 · 迈腾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69-30.99W

终端售价:15.19-27.49W

尺寸:4865*1832*1471mm

发动机:1.4T 15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871mm

车主真实油耗:7.5L/100km

还在读大学的时候,我妈一闺蜜趁着车展想买车,因为她老公是部队转业,所以原则上坚决不要日系,备选车型那就帕萨特和迈腾,这一问我意见 ,我肯定推荐迈腾啊,毕竟全球车型,正儿八经的帕萨特。而国内的帕萨特其实就是中国特供,应对八代迈腾,当时的帕萨特顶多算7.5代。听着这话我那叔叔真是当场下定330TSI 豪华版,裸车24W+,落地26W多,这些年除了些剐蹭,其他啥毛病没有。而我也感觉很庆幸,幸好当时没推荐帕萨特,不然去年到他家拜年的时候,除了送点娃哈哈和优酸乳,还得搭上个头盔......

现在的迈腾虽说还是没有换代,但在终端价格上已经出现了很大的让步,1.4T车型都在15W出头,降幅接近4W,想想一个不到20W的车终端就让利4W,基本少了1/5,同时迈腾的品控相对自己兄弟来说也更有保障,毕竟全球车型没有魔化,开着用着放心多了。

3

马自达 · 阿特兹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7.58-24.78W

终端售价:15.38-21.18W

尺寸:4870*1840*1445mm

发动机:2.0L 158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830mm

车主真实油耗:7.9L/100km

吱吱为吱吱,不吱为不吱,下面这辆这就是东瀛宝马——阿特吱,抱歉,官方名称阿特兹。得其外号的原因就是异响,路过复杂的颠簸路段,多处异响感觉就像在唱歌,其实这个问题嘛,长安马自达就没咋出现,那怪谁呢?那肯定得怪日本马自达啊,自己的产品自己不把控,别什么压力都放到咱们一汽上,一汽有多努力各位知道吗(手动狗头)。后期一汽也在品控上加强了不少,甚至有4S店打出新车再有异响就退款的口号。

号称车圈铁公鸡的马自达,其对于阿特兹这种车型也不得不打折促销,其实懂哥给到的优惠价格还较为保守,之前听人说起阿特兹竟然还有13W出头的车型,估计是之前没有清完的库存车,虽说价格到位,但是买回来要么忍受磨人的异响,要么花点钱去排除异响,不过现款车型都对异响处进行整改,加上优惠力度完全值得入手。

说到最后,我就知道有人会线上抬杠:

这么低的价格在哪里买?

其实个大网站都有实际成交价,虽说各地会略有差异,但是懂哥觉得看着这个价位去和销售谈,自己心里也有底,避免上演杀猪事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