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途胜L即将上市 探寻现代汽车设计潮流进阶之旅

2021年03月31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28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设计品鉴会在北京·艾恩-澄空间举行,现代汽车亚太地区设计总监具旻喆常务携手旅法青年建筑师野城,从设计理念升级、视觉灵感解析、跨界对比等多个专业角度,解读现代汽车设计的引领精神,深入诠释第五代途胜L的设计领先性,为汽车设计行业呈现了一条潮流进阶之道。据悉,全新途胜L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新车大量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现代汽车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与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融为一体,搭配下方设计较为夸张的雾灯区域,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动感,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十足的运动感。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融入了“镰刀”状的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