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59万元,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01日 06:4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3月30日,长安欧尚旗下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 Geeker(极客)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1款车型,预售价为11.59万元。此外,官方还推出多项购车优惠,例如6年12次保养免费、金融贴息7200元、5万元定额贷、36期0利率、置换补贴4000元等。按照官方规划,X7 Geeker版预计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

X7 Geeker版最为新增的车型,整体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前中网由亮黑色格栅组成,并在内部进行了折线处理,形成类似鹰翼的造型,官方称其为“云鹰之翼”。这样的“大嘴”设计不仅会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狠,富有攻击性,同时也会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高腰线设计,让它的侧面看起来十分饱满,营造出了一辆SUV应有的那份肌肉感。而半悬浮式的车顶则又为其侧面造型增添了些许轻快、活泼的感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尾部首先映入眼帘的应该就是横贯车尾,连接两侧尾灯的银色饰条,在提升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对整个车尾进行了比例分割,增加层次感。同时在银色饰条上还印有欧尚的英文标识“OSHAN”,这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手法。

既然叫作Geeker版,科技配置肯定是重点。新车将搭载人脸识别系统、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远程OTA升级、360°全景影像+云后视仪,以及1.2GHZ车机芯片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ABS、EBD、EBA、TCS、ESC、高强钢环形车身、唤醒式LED灯组、胎压监测功能、PM0.1级复合滤芯、柔性副车架等。

此外,X7 Geeker版具有非常智能的人机AI交互能力,可以智能辨别15种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和智慧场景的长短句辨识,比如当你说“我热了”和“小欧打开空调”时,都可以开启空调。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Geeker版搭载的是一台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