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寻找你心中的扬州——探索现代城市中的时代痕迹

2021年04月01日 06:4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这是一场穿越之行,当哈弗F7/F7x穿梭在扬州的千年建筑之中,那本身就是一种时光交错,那是一种从现在看到过去,从过去看到未来的奇妙感受。

千年的时光变迁,让扬州这座城市变得更为悠扬,细节之处更是彰显了时间的力量。我们感叹着千百年来扬州人民对美的执着,却也没能忽略哈弗F7/F7x具备的时尚美感设计。

集高颜值、高智能于一身,哈弗F7/F7x以新潮、时尚的美学设计穿梭在扬州这座以“设计美”著称的城市之中。

当我们走到大明寺脚下,景色的迤逦,茶香的肆意,僧人们对神明的信念让时间静止,回头看看停放在身边的哈弗F7哈弗F7x,才猛然发现,这种岁月静好始终都在,只不过城市中的匆匆忙忙掩盖了我们曾经对“安逸”的向往。

就像是我们已经习惯了驾驶过程中的高度紧张,即便是一次方向盘的不稳都成为了我们对自己苛责的理由,这与最初我们购车时的初衷完全相悖——最初的我们明明是为了提高生活幸福感才选择购车,如今驾驶反而成为了一种负担。

哈弗F7/F7x倒是用L2驾驶辅助系统告诉我们:驾驶生活本该轻松。车道居中、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后偶然感受到一些时代给予我们的美好。

在这个忙碌的年代,我们不仅在为追上时代而奔波,也被这个时代中的先进技术而宠爱,这或许才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无论是关东街还是古运河,那些吵吵嚷嚷的叫卖声让人间有了烟火气。走过拥挤的街道,偶遇街角的小贩,在扬州,细节之处都是时间留给城市的痕迹;穿行过瘦西湖边,错过了远处的园林,哈弗F7x,自内而外都是时代馈赠给我们的幸福感。

或许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别人不能懂的扬州,每一个人心中也都有一段不能说的岁月,这些,都将在这个春天,与哈弗F7/F7x一路远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