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民钓鱼时代开启,哪些车型最适合钓鱼人?

2021年04月01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几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人也开始寻找各自方式来放松一下自己,其中钓鱼这个户外活动项目就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你想想,闲着没事的时候,拿根鱼竿坐在湖边,享受这份宁静安逸的同时,也享受中鱼带来的那份刺激。

喜欢钓鱼的人多了,于是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也开始考虑钓鱼的需求,那么,市场上哪些车型最适合钓鱼人呢?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五菱征途皮卡

正所谓“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这个钓鱼流行的时代,五菱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遇,在前段时间正式发布了征途这款皮卡车。与其他品牌的创业皮卡相比,五菱征途这款皮卡显然看起来要更年轻,特别是名为“激浪”的版本(尚未上市),更专为钓鱼人而设计,“锦鲤红”色车身涂装搭配全车黑色包围营造出了不错的户外风格,同时,货箱龙门架还集成了折叠座椅、鱼竿支架、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更强的功能性及使用场景,极具娱乐属性。

五菱宏光

对于有些人来说,皮卡车太长太大不好开,其他车型开去跑山钓鱼也显得太“娇气”,那么五菱宏光显然就很适合了,它拥有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带上四五个伙伴,再拉上一整车的渔具,外出钓半个月都不是问题。另外别看它是一辆MPV,但是在道路通过性方面它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跋山涉水不够是小case。

铃木吉姆尼

这是一款被称为越野界的“搅屎棍”,其他硬派SUV去得了的地方,它都能去,翻山越岭无所畏惧。所以开着一辆吉姆尼去钓鱼,真是没有哪个钓点是去不到的。不过可惜的是,吉姆尼在国内已经停产,新一代也没有引入国内,平行进口的价格超贵,所以大家如果喜欢,不妨考虑下二手车了。

丰田普拉多

可能你会说,诶,你推荐上面几款车型都太廉价了,舒适性不好,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普拉多这款SUV了,没错,就是这辆“加水都能跑”的神车。优秀的越野能力、出众的可靠性表现,还有不俗的舒适性,让你在去钓鱼的过程当中,也少了几分颠簸,这样整个钓鱼过程不是更安逸了么?当然了,现在这车价格很顶呀,堪称SUV界的“理财产品”。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