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豪华SUV追求环保 静态体验新添越插电混动版

2021年04月01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宾利作为百年超豪华汽车品牌,在奢华和运动方面一直在不断追求。但在他开启下一个“Beyond100”百年计划的时候,可持续发展成为了它们最新的发展动向,这也是全球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为此,新添越插电混动就应运而生,在引领未来可持续出行方式的征程上迈出了第一步。

有数据显示,添越的车主日常通勤距离为48公里,这意味着如果驾驶新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可以大体上实现日常通勤0排放的目标,为可持续出行方式,贡献了一份力量。说会今天的主角--新添越插电混动版,今天的静态体验是进入国内后的第一次亮相,在之后的上海车展中进行中国首秀。

全文总结:

最初我对于PHEV插电混动这种类型并不感冒,认为其多此一举,既然环保为何要加油。但随着这些不断体验同类产品,并且加深对其的了解,发现这种形式其实是一种从汽油车到新能源车型很好的过渡方式。

就如同新添越插电混动一样,它可以提供50公里的纯电续航,基本上可以满足上下班通勤,就像买了一台电动车。需要长途驾驶时候,V6发动机配合电机又能爆发出强劲动力,同时配合智能导航系统,提供同级别中“超长”续航。

当然作为宾利的车主选择PHEV车型,可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更高品质的静谧性,据宾利官方的调研数据来看,老款的添越插混车主,几乎100%都优先使用纯电模式,并且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通勤。

在静态体验过程中,关闭四个车门的一刹那,那种静谧性就像是与外面的世界完全隔绝一般。如果EV纯电模式下,暂时“摒弃”掉发动机的声音,那么整台车的高级感会达到天花板级别。

前文说到PHEV作为过渡形式,那么就会有谢幕的一天,宾利也表示到2030年要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所以最终全系车型也均会发展为纯电动车型。但那是未来愿景,活在当下,我认为新添越插电混动或许就是顶级豪华PHEV SUV的最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