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17」纯电超跑“捷尼赛思X”发布,惊艳众人

2021年04月01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捷尼赛思品牌是2015年成立的豪华汽车品牌。虽然目前捷尼赛思品牌已经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美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是目前旗下的所有的车型都还是基于燃油车打造的。

3月31日捷尼赛思品牌,推出了基于电动车打造的概念车,捷尼赛思X。

它是捷尼赛思品牌推出的第5款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充分体现了目前捷尼赛思品牌家族式的设计,并且昭示了未来捷尼赛思品牌的设计方向。

首先前脸部分是五边形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是条形的LED大灯。这也是目前捷尼赛思旗下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元素。

这款概念车其实也多多少少的模糊了中网和大灯的界限,将中网和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特别是大灯部分与车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所以视觉效果上给人科技感非常强。

而中网内部使用了网格式的装饰元素,从视觉效果上看有点类似于宾利。车头下方两侧进气口的设计尺寸非常大,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运动。

从引擎盖上的一条腰线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延续到车尾,给人很强的力量感。与此同时车身侧面还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使用了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外后视镜。

车身侧面的设计非常的低趴,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一看就是GT跑车的设计元素。

从车身侧面看,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就是,双横条式的大灯从车头一直延伸到了车身侧面。

并且在C柱与车窗的交汇处也使用了双条幅式的设计,给人的感觉确实耳目一新。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也是相得益彰,车尾采用了一种内凹式的设计,让后备箱自然而然的上翘起来一个小小的尾翼。尾灯也是双横条式的设计。

与此同时双边单出的排气口造型,呈倒三角式,这种设计元素也是在之前其他跑车上见不到的。

在内饰方面,由于它的定位是一台纯电动跑车,因此整个内饰设计都是围绕主驾驶来设计的。

在内饰的设计方面是非常的简洁,能用屏幕的地方全都是屏幕覆盖,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设计的尺寸都非常大。特别是中控屏幕的设计是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

内饰采用了两种颜色来打造,主驾驶一侧是采用了棕色真皮。而副驾驶以及后排则是蓝白色相间。这种类似的设计元素在其他跑车上都是非常的罕见。

挡把的设计虽然也是采用了旋钮的设计,但是这种独特的造型设计在之前跑车上也是不多见的。

而且这台概念车的内饰材料也采用了非常多的可回收材料制成,强调了对环境的保护。

捷尼赛思X,不仅仅是捷尼赛思首款纯电动汽车,更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超跑。由于现代汽车刚刚发布了全新的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E-GMP平台。因此也给这台纯电动超跑的落地埋下了伏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