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微调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设计图曝光

2021年04月01日 09:1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的设计草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柯迪亚克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重点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另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未来也有望同步引入国产。

前脸部分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最新家族样式的直瀑式格栅,内部更换为黑色涂装,并且结构也更加复杂,同时外部的金属装饰条也更加粗壮,视觉冲击力更强。两侧前大灯造型变得更加细长,采用分体式LED灯组,科技感十足。下格栅延续了现款贯穿式的造型,不过两侧增加了黑色饰板,运动气息更浓。

新车侧面预计将不会进行太大调整,不过有望换装全新样式的轮圈。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尾灯组上,全新设计的尾灯更具立体感,内部采用水晶切割的纹理以及光带式灯组,辨识度更高。

按照惯例,新车内饰和动力应该不会有太大调整,不过参考新款速派的配置,车机系统或将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