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今年将带来4款纯电动新车 EQS/EQB/EQE即将抵达战场

2021年04月01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今年,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正在开展强劲的电动攻势:继奔驰全新EQA纯电SUV于年初首发之后,首款纯电旗舰车型——奔驰全新EQS纯电轿车、奔驰全新EQB纯电SUV及EQE纯电轿车也将于今年分别亮相。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务车也将丰富其电动车型阵容;电动Citan和T级车的概念车将于年底前首发。

奔驰 EQS

戴姆勒卡客车正聚焦人和货物运输的碳中和目标:续航里程超200公里的eActros纯电动卡车适用于城市重型货物运输和配送,预计于今年秋季开始量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的eActros LongHaul纯电动长途卡车正在研发中,计划于2024年上市。此外,戴姆勒的燃料电池卡车计划于2025至2030年间量产。在客车业务领域,eCitaro和eCitaro铰链电动车型均已上市,通往城市碳中和交通之路。

戴姆勒股份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表示:“如今,戴姆勒拥有汽车行业最丰富的电动车型组合——从城市汽车到重型卡车。但这对我们来说还不够,我们将加快产品阵容向电动化的转型。前两年,我们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2039愿景,计划实现乘用车新车型阵容碳中和,以更快完成电动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