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正式公布预售价 预售31.36万起

2021年04月01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岚图FREE正式开启预售,增程版预售价格为31.36万元,纯电版预售价格为33.36万元。此外,岚图FREE还针对增程版和纯电版车型推出高价值尊享包,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进行预订,预售期内预订岚图FREE的用户将享有限量2021辆首发纪念版车型的优先购买权、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免费充电桩及安装等多项服务。

外观上,新车基于岚图iFREE概念车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且内部还带有折角设计,搭配镶嵌在中央的品牌LOGO,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同时二者之间还配有贯穿式LED灯带,在夜晚它能与LOGO同时亮起,提升了识别度。

新车侧面造型修长,腰线走势平稳,搭配前倾的C柱,让整车看起来颇具游艇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05mmm/1950mm/1690mm,轴距为2955mm。新车尾部造型同样简约,贯穿式LED灯带上方配以VOYAH英文名称,同样给人较强的识别度。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简约,标准的T字形中控台以及三块液晶屏幕,让各功能区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在高能模式下,三联屏自动下降同时车内还可点亮运动氛围灯,并且空气悬架会自动调低车身姿态。此外,岚图FREE还搭载了车规级5G T-BOX,实现了车机、手机和智能家居互联。在其他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OTA远程升级、AR导航等。

动力上,岚图FREE提供了纯电动以及增程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其中曾程版配备了1.5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额定功率60kW,急加速情况下可输出最大功率80kW。增程式和纯电动车型均为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500kW,峰值扭矩1000N·m。在续航里程方面,增程版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860公里,纯电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