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福特Mach-E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01日 09:3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国产福特Mach-E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承袭了自家跑车Mustang的肌肉感。新车轴距为2984mm,相比竞品特斯拉Model Y具有一定优势,同时新车将提供多种不同续航版本,最高续航里程达到600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在3秒内。

国产福特Mach-E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整体车身线条动感流畅,设计个性前卫,相比Mustang等以往车型,电动车型上在肌肉线条的勾勒方面还是弱化了不少。前脸依旧保留有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蜂窝状造型及熏黑处理,车辆启动后中网上的LOGO也会随之点亮。

国产福特Mach-E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9/1881/1621mm,轴距为2984mm,其定位和尺寸与特斯拉model Y相仿,所以福特把后者作为Mach-E的对手也不足为奇。

尾部的溜背设计无疑最吸引人,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和突出的后翼子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尾灯的造型也与Mustang跑车保持了高度相似,经典的"三道杠"设计,配合底部亮黑色的保险杠,进一步突出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国产版车型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配备了15.5 英寸竖式中控屏、10.2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搭载福特全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66马力、290马力、346马力以及4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580牛·米)、430牛·米、580牛·米以及813牛·米。续航方面,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为6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国产后还将引入GT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