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玩法 名爵Cyberster上海车展启动众筹

2021年04月01日 09:5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在名爵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官方正式提出了纯电动概念车逐梦计划,具体内容是关于名爵Cyberster新世代纯电跑车的众筹项目。据悉,名爵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启动该项目,众筹金额为5000万元,最终结果会决定Cyberster是否进行量产。

根据官方表示,Cyber是名爵品牌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线,字母“C”即代表CO-CREATING——共创精神,这也是Cyber五大核心理念之一。未来,名爵将从产品到营销全方位向用户开放,用户有机会全程参与名爵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全部过程,以便充分体现共创Cyber宇宙生态的理念。名爵Cyberster是专为年轻用户推出的一款概念车,全新的众筹玩法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参与感,并给予了用户更多的参与权,至于最终是否会进行量产,还要等待众筹的结果。

此前,名爵官方已经发布了Cyberster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外观设计极为夸张,可发光LOGO以及LED大灯均嵌于车身内部,视觉效果十分科幻。概念车定位双门敞篷跑车,如果完成众筹成功量产,预计还会针对设计细节做出一些调整。

名爵Cyberster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数字纤维”设计主题,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大量简化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屏幕,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概念车的方向盘造型十分大胆前卫,有些类似于游戏手柄,按键均布局在大拇指位置,操作便利,有利于保持驾驶员的专注度。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概念车具体的配置信息。据官资料看,名爵Cyberster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可达8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s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