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对印度出狠手,莫迪突然明白:美国眼中根本没有朋友

2021年04月01日 10:0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对印度出狠手,莫迪突然明白:美国眼中根本没有朋友!

美国与印度进行的海上联合军演刚刚结束,马上就对印度下狠手了。此次美印联演号称交汇演习,内容包括海上编组和海空兵力协调。参演装备为: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邦克山”号巡洋舰、“拉塞尔”号导弹驱逐舰,印度海军“什瓦里克”号护卫舰、P-8I反潜巡逻机。第一次与美军联演的印度空军则派出苏-30MKI战斗机、“美洲虎”攻击机与“罗斯福”号航母搭载的F/A-18战机、EA-18G电子战飞机进行联合编队,在靠近印度海岸方向演练了空中拦截和防空作战飞行。

从美国新防长上任不久就访问印度,到美军频频与印军联演,乍看起来,美印之间为了围堵中国,正在走得越来越近,印度也一下子觉得特有面子。没想到,这边的联演还在进行之中,美国就对印度下狠手了。美国贸易代表戴琦表示,她将维持美国对英国、印度、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土耳其征收关税的威胁,以报复这些国家的数字服务税。

印度媒体透露,美国针对印度产品会征收高达25%的报复性关税。印度总理莫迪这下子也许明白了,它在美国眼中也就是个可以利用的走卒,想从美国人手中得好处,门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